Lhakar之夜X人權星期三:國際援藏運動與台灣──林昶佐、洪申翰

邀請立法委員林昶佐和洪申翰分享「第八屆世界國會議員援藏大會」(The 8th World Parliamentarians Convention on Tibet)參與的心得,林昶佐委員在大會上演講,談到如何共同面對極權挑戰;洪申翰委員則是聚焦在,亞洲與西藏在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中的意義。本場活動將由兩位委員主講,把國際援藏大會上的論題,帶回來台灣分享。談談他們對於國際援藏運動、台灣在這之中的角色、台灣與國際的關聯,有哪些觀察。同時邀請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格桑堅參,以及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常務理事札西慈仁兩位與談。

🎤 主持:邱伊翎(藏台連線理事、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)
🎤 主講:林昶佐立委、洪申翰立委
🎤 與談:格桑堅參(達賴喇嘛宗教基金會董事長)、札西慈仁(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常務理事)

活動報名頁面:https://hrntt.oen.tw/events/2CkF4RRbaCYbZmM5fewUv4cvGX3
臉書活動頁:

小額捐款支持藏台連線持續舉辦活動…

藏台連線目前的運作都是由理監事和志工協助,經費也是自掏腰包。歡迎大家捐款支持藏台連線的每一天,參與「2022點燈照亮回家的路」,1700元一起支持的活動:https://hrntt.oen.tw/

西藏台灣人權連線(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)

成員來自台灣不同領域的人權NGOs,包括西藏人和台灣人,也包括社運工作者、大學教授、作家、學生、立法委員等。藏台連線成員長期關注西藏議題,每年的310西藏抗暴日遊行或者當西藏相關人權侵害事件發生時,都會挺身而出進行倡議行動。台灣原本已有援藏團體及在台藏人團體,努力地為西藏議題發聲;在這個基礎之上,我們在2016年成立一個聚焦且同步關切西藏及台灣人權議題的組織,共同為推動藏台人權而努力。同時,近年來也致力於團結抗中的結盟及倡議。
網站:https://hrnt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