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 於9/2-6拜訪達蘭薩拉,跟西藏流亡政府政府官員、當地NGO交流,並與達賴喇嘛尊者見面,交換對於未來連線的工作計畫的想法。達賴喇嘛尊者也當場寫下要給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的鼓勵話語。

西藏流亡政府如何在強權壓迫下堅持下去。他們如何抵抗中國的壓迫?如何以極少的資源維持政府?如何照顧在印度的藏人?如何維繫西藏文化?如何維繫世界各地藏人的希望?或許沒有答案,但是經過討論,我們會看得更清楚。

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、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黃怡碧,將會跟大家分享她們的觀察和反思,並且跟大家一起思考,台灣可以做點什麼事,讓人權的亮光在各處點著。同時,我們也邀請在台藏人索朗一起討論:索朗是從中國逃亡出來至印度的藏人,曾經擔任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的秘書長,他也是台灣女婿。

期待您一同加入討論。

👉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7KIq6nJbf09AkBi73 ✨

時間:2016年9月7日(三)19:00-21:00
地點: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7-1號4樓)
主講:索朗多吉 Sonam Dorjee、邱伊翎、黃怡碧
*本場地為「有障礙」場地,但我們將提供線上直播,讓不能到場的朋友也可以在家收看與參與討論
*如需聽打/手語服務,請於活動前三日報名並勾選需求
*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歡迎自由樂捐

[講者介紹]

|索朗多吉|西藏大學藏文系畢業。1992年流亡印度,2002-2014來到台灣。任職過西藏流亡政府公務員選拔委員會、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秘書長,藏人行政中央外交與新聞部擔任中文組負責人。
|邱伊翎|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
|黃怡碧|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