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史上第一場 #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 #邪惡人權團體苗栗出任務

2019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是苗栗史上第一場的同志/平權遊行,長期棲身在天龍國的邪惡人權團體當然不能錯過,要到苗栗出任務囉!

跆拳會,不,台權會是台灣第一老牌人權團體,什麼都管,人稱人權柑仔店;大家都不知道人約盟是在做什麼,感覺就是一直產出人權報告、一直罵政府,苗栗的鄉親有想要知道他們嗎?民間司改會最老牌的司改團體,希望法律/司法可以真的改善人民的生活;西藏台灣人權連線除了聲援西藏更不希望台灣成為第二個西藏,對了,大家知道嗎?達賴喇嘛是支持同志的喔!廢死聯盟,嗯,就不用多說了,真的是一個邪惡團體,但我們除了談台灣的廢死,也和國際團體合作,希望那些還對同志行為判處刑罰甚至死刑的國家廢除相關刑罰。

邪惡人權團體苗栗出任務2019年5月11日苗栗出任務,歡迎大家來攤位找我們,或者在遊行中和我們相遇!

史上第一場!苗栗愛轉來平權遊行5/11(六)13:00

#人權橫行

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

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Covenants Watch

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

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

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TAE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