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5rev1xVQK8GumDMr7

བོད་རང་དབང་གི་ཆེད་དུ་རྐང་འཁོར་ལ་བསྐོར་བསྐྱོད།

2020 為西藏自由而騎 Cycling for a Free Tibet

紀念西藏抗暴61週年 Commemorating 61 Years Of Resistance

今年是310西藏抗暴日61週年,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延續過去幾年的行動,發起「2020 為西藏自由而騎 Cycling for a Free Tibet」活動。Cycling除了有騎腳踏車的意思之外,更有循環持續不斷的意義,藉由這個活動,我們希望可以展現藏人的意志,也期待讓台灣的民眾更了解西藏議題。

#CyclingForAFreeTibet

#台北|2/12、2/19、2/26(白色星期三)

路線|228和平公園(公園路大門)集合出發(每次路線都不同,行前會公布)

注意|活動當天早上9:00請攜帶腳踏車(或可在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租借ubike)、安全帽集合,最晚9:30出發。沿途在各個定點會發放310傳單及短講。主辦單位會準備西藏國旗,可披在身上或掛在腳踏車上。

#高雄|3/1(日)

集合|14:00~16:30 為西藏自由而騎(1:30在文化中心捷運站3號出口集合,有公共腳踏車站可以租借)

路線|文化中心出發(租腳踏車)>>五福路(途經新崛江)>>中山路(途經美麗島)>>中正路(經歷史博物館、228紀念公園)>>大勇路>>五福路>>鼓山路(終點:哈瑪星鐵道公園)

#台中|3/4( 三)(1:30在市府廣場集合,有公共腳踏車站可以租借)

集合|14:00~16:30 為西藏自由而騎(1:30在台中市府廣場集合)

路線|市府廣場>>民間司改會中部辦公室>>綠園道>>刑務所演武場>>好民文化>>文學館>>州廳

#藏台人權講座(詳細活動內容會再公佈)

3/01(日)18:30 藏台人權講座@高雄

3/04(三)19:00 藏台人權講座@台中

3/06(五)19:30 哲學星期五@台北

【其他注意事項】

* 每次的騎乘都會有不同主題及小活動,參加者請填寫表單報名,我們將會寄送行前通知,以便您掌握最新的狀況,也方便藏台連線知道每一場次的參與人數、準備物資。(https://forms.gle/5rev1xVQK8GumDMr7

* 也歡迎各地的朋友組織自已的Cycling for a Free Tibet活動,歡迎跟我們聯繫!

若有問題,請洽:info@hrntt.org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#小額捐款支持藏台連線持續舉辦活動

台北富邦銀行長安東路分行(銀行代號:012)

戶名:社團法人西藏台灣人權連線

帳號:203102600612

捐款後請來信info@hrntt.org 告知,我們將會開立捐款收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