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李明哲被捕的四週年前夕,今天有一場#317為李明哲自由而騎的行動,和李明哲救援大隊的朋友,包括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Covenants Watch Yibee Huang、永社等團體,一起沿途短講、發放資料,希望喚起台灣人民對李明哲近況的關注,在路上遇到他們的朋友們,請給他們支持、鼓勵。

可能是 3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自行車和街道的圖像

札西慈仁在2011年發起「為西藏自由而騎 Cycling for a Free Tibet」活動,當時他只是單純的希望藉由騎腳踏車的方式,在各個定點發傳單、短講,跟來台灣旅遊或就學的中國人及台灣人、其他各國人士說明西藏目前面臨的狀況。2015年開始,西藏台灣人權連正式籌備成立,為西藏自由而騎的活動也變成藏台連線每年在310西藏抗暴日前的暖身運動。Cycling更有循環、不止的意思,除了西藏議題外,也延伸為自由而騎,所以過去也藉由這個活動聲援過李明哲、中國維權人士、討論台灣的228、支持香港……,表示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由不斷發聲。慈仁塔青則是來台灣學習中文的藏人學生,他也是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的成員。對他們來說,為自由奮鬥是再自然也過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