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「獨立。藏人回家的路」310夜行紀念

1959年3月10日西藏人民起義之後,達賴喇嘛帶領著西藏人流亡海外。決定要離開自己的國家、自己土地,是一個多麼痛苦的決定。

現在,流亡藏人要走回自己的國家、踏進自己的土地,更是一段艱辛的路程。
在西藏抗暴55週年的這天,邀請您陪藏人走一段回家的路

[時間] 2014年3月10日(一)晚上7:00~9:30
[地點] 自由廣場集合(夜行路線約40分鐘,即將公佈)
[活動內容] 西藏國歌|獨立短講|煙供祈福|西藏人民起義歌|獨立夜行|288公園向228及310受難者默哀一分鐘
[來就對了!] 帶著你的西藏國旗,穿著你的Rangzen(獨立)上衣走出來吧!還有還有,請自行攜帶照明工具(手電筒、手機…)除了陪藏人走一程,更幫忙照亮這回家的路!
[路線] 自由廣場出發 — 中山南路(北行) –過青島東路(左轉)–青島西路(西行)–過公園路(左轉)–公園路(南行經二二八公園)–凱達格蘭大道前(左轉) –台北賓館前– 過凱道(左轉)–經外交部–前行過中山南路–回自由廣場(約40分鐘)

[主辦單位] 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(RTYC Taiwan)
[協辦單位] 台灣人權促進會(TAHR)、台灣自由圖博學聯(SFTTaiwan)、台灣圖博之友會(TFOT)

 

*309「釋放政治犯,西藏要自由─西藏抗暴55週年台北大遊行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820865867926940

*什麼是3月10日西藏抗暴日?http://goo.gl/wFQFWr